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来源:会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 作者:谢智缨 发布时间:2019-12-02 17:00:10 浏览次数: 【字体:

cad61b8ddfba43e599c0b505f3e7170e.jpg

为深化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锤炼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11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在国际楼203、2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员钟华老师出席,各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上,各支部拟转正预备党员结合答辩准备的PPT一一向全体人员详细汇报个人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各正式党员也分别对拟转正预备党员进行了提问并针对他们的不足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希望预备党员今后可以继续提升自我,发挥出自己的作用,为身边同学做实事好事。

答辩会结束后,钟华老师进行了答辩总结。他对学生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影响力,深入学生当中,以自身的党性感染力和支部团结凝聚向上的氛围影响和感染普通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还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全体预备党员能够继续不忘入党初心,担当时代使命,发挥出一名学生党员应有的贡献和作用。

责任编辑:虞英